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24年兴业银行昆明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4)

[云南]2024年兴业银行昆明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4)

发布时间:2024-01-04 14:16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昆明曲靖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4)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分支行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各类业务与产品的营销任务与业务目标,不断提升业绩水平;
  2、负责客户的拓展与维护,包括新客户的营销拓展、存量客户的服务维护与业务提升;
  3、负责客户各项业务的申请、资料收集与上报,并做好对存贷款客户的后续服务与维护,保证资产质量;
  4、负责搜集客户信息,登记保管客户资料,做好客户管理与营销信息收集、分析与反馈;
  5、负责参与支行开展各种形式的营销活动与宣传活动,根据分支行业务营销宣传活动方案适时开展相关业务与产品的营销推介。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三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历;
  3、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从事过保险营销、大中零售产品销售的人员优先考虑;
  4、熟悉当地市场,心理承受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强,对营销工作有热情和信心;
  5、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
  企金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支行企业金融业务的营销拓展工作;
  2、负责支行企业金融客户维护提升及推广工作;
  3、负责其它分、支行交办的客户建设相关事项。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公司信贷业务工作经历或5年以上经济、金融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熟悉当地市场环境及行业监管要求,具有较强的市场开发维护能力、沟通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4、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能撰写客户的综合评价报告及风险评估报告、授信报告等文字材料;
  5、对能力特别突出、资源特别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截止时间:2024-01-31
  营业厅主任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营业厅员工管理,日常管理、劳动纪律监督等管理工作;负责营业厅员工的业绩考核、日常工作表现考评等工作;组织每日晨会、周例会;
  2、负责营业厅营销管理与推动,制定阵地营销方案与计划,分解销售任务,跟踪营销执行情况,评估营销绩效,优化销售流程;
  3、负责营业厅服务管理,组织开展优质文明服务工作,管理、督导各岗位的销售效率和服务,妥善处理客户投诉及其他突发性事件。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三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优先考虑;
  3、具有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熟悉银行厅堂业务流程、服务管理及团队管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业务拓展能力、策划分析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营销意识和竞争意识;
  4、有丰富资源或既往团队经营管理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理财经理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受托维护客户,提升潜力VIP客户,承接维护其他岗位转介的VIP客户。通过检视CRM客户信息、线索和商机,深度了解和精确分析受托维护的客户,通过短信、电话、举办沙龙等方式邀约或拜访客户,建立良好的客户维护关系,减少受托维护客户流失率,提升本行VIP客户数规模。
  2.负责受托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通过专业化服务,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投资建议和理财方案,培育客户建立合理的财富管理财观念和意识,最终逐步提升客户在本行的资产配置比率,做大受托维护客户的综合金融资产。
  3.负责零售财富类产品销售.通过资产配置等方式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完成销售任务。
  4.负责开展交叉销售。负责以资产配置方式向受托维护客户销售零售财富类产品及本行其他零售产品,不断提高客户对本行的黏度和忠诚度。
  5.负责确保合规销售。理财经理应遵守行外监管和行内规章,在产品销售与提供资产配置服务时遵守相关监管法律法规,控制风险,确保销售环节与业务发展的合规性,防范“飞单”,杜绝违规销售行为。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具有两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零售业务相关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
  3、掌握较丰富的零售业务相关知识,取得国内认证的AFP或CFP资格,具有证券、投资、外汇、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优先考虑;
  4、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和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条件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支行负责人
  工作地点:云南省曲靖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全面负责支行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同职级职务或现任其他经济金融机构下一职级职务三年以上;
  2、从事金融工作五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带队伍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有一定客户资源,熟悉银行各项业务流程和管理办法;
  4、有丰富资源或既往团队经营管理业绩突出的,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截止时间:2024-03-31


 

报名入口

 

 

  原标题:昆明分行曲靖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