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4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2.22)

[江苏]2024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2.22)

发布时间:2024-02-22 10:0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南京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2.22)
  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
  工作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专业要求
  无
  工作职责
  协助负责辖内机构业务发展规划和营销方案制定、市场调研分析与业务推动、客户建设与服务质量管理、合规与风险管理等工作
  任职要求
  1.36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及以上金融从业工作经历(含2年及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各类金融产品,对市场及行业有一定认知;
  3.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良好的企业或个人财务分析和风险识别能力。
  4.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条件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标准。
  5.具有业务资源者优先考虑。
  截止时间:2024-02-26

 

报名入口

 

  原标题:兴业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