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安徽]2024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2024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2-28 10:24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业银行“)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福建福州市,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立 35周年以来,兴业银行坚持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完善人才结构和培养体系,让更多“干里马”在兴业舞台上竞相奔腾、建功立业。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于2006年6月26日,是兴业银行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宽领域、个性化的优质金融服务,业务规模、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在安徽地区商业银行中始终居于前列,并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兴征程,任你闪耀,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携手开创美好未来!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综合方向:主要为战略管理、政策制定、产品设计、风险管理、资源配置等业务经营管理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FinTech 方向:主要为产品、数据、投资、风控、渠道、平台、科技等数字化经营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绿色金融方向:主要为绿色金融、产业行业相关政策研究制定、市场分析、产品创新、营销推广、环境与社会风险管理等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市场营销类
  主要为企业金融、同业金融、零售金融等业务营销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运营支持类
  主要为柜面对公、对私业务处理,国际结算等交易工作提供人才储备。
  招聘对象
  境内院校毕业生:
  2024年8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境外院校毕业生:
  2023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
  3、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4、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5、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6、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应聘程序
  网申报名
  简历初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录用
  应聘方式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申请的形式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b.com.cn/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每位应聘者限报2个岗位。
  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3、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兴业银行招聘”,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安徽地区
  2024安徽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27260326

招聘

 

  原标题:兴征程 任你闪耀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2024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QHqi-6xcuFLYZfRbsSIEQ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