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内蒙古]2024年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内蒙古]2024年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3 15:51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是兴业银行在内蒙古地区的一级分支机构,成立于2010年2月,目前设有包头分行、鄂尔多斯分行和赤峰分行3家二级分行,作为兴业银行优秀分行之一,呼和浩特分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立行宗旨,坚定实施“1234”战略,擦亮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加快数字化转型,着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招聘对象
  2024年度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
  市场营销类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
  简历初选
  笔试
  面试
  体检
  录用
  应聘方式
  报名统一采用在线网申的形式
  PC端▶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投递简历https://job.cib.com.cn/
  移动端▶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即刻投递简历。
  注:每位应聘者根据意愿选择区内1-2个工作地点,限报1个岗位。
  联系我们
  方式一
  电话:0471-3328790
  方式二
  电子邮箱:
  huyacc@cib.com.cn
  应聘方式
  1.应聘者需提供本人真实、准确、完整的应聘信息,如与事实不符,兴业银行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应聘资格,应聘者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全部后果。兴业银行承诺对应聘者的信息予以保密。
  2.对于通过各招聘环节的应聘者,兴业银行将通过站内消息、电话、短信、微信或邮件方式通知,请保持注册手机通讯畅通。
  3.请持续关注兴业银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各项招聘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4.微信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公众号“兴业银行招聘”,获取更多招聘信息。
  5.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兴业银行有权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内蒙古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190192406

内蒙古

 

 

  原标题:兴业银行呼和浩特分行2024校园春季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y_NS4j1N4scVcVuszBsJ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