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兴业银行招聘 > [全国]2024年兴业基金实习生招聘公告

[全国]2024年兴业基金实习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5 14:05   来源:兴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兴业基金实习生招聘公告
  兴业基金成立于2013年4月17日,是兴业银行控股下的全国性基金管理公司。公司注册地位于福建福州市,营运总部设在上海市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包括基金募集、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资产管理和中国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2015年兴业基金成功核准获批QDII资格,2017年2月,兴业基金获批受托管理保险资金资格。
  目前,兴业基金已设立了北京、上海、深圳、福州四个分公司,并全资拥有基金子公司一-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基金,在兴业基金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招聘岗位抢先看
  投研类
  债券研究岗
  行业研究岗
  市场类
  市场营销岗
  渠道销售支持岗
  渠道销售岗
  机构销售支持岗
  机构销售岗
  互联网营销运营岗
  产品设计岗
  运营支持类
  债券交易岗
  文秘岗
  基金会计岗
  财务核算岗
  注册登记岗
  科技应用开发岗
  法律合规岗
  投资业绩分析岗
  人力资源岗
  具体岗位职责和招聘要求详见招聘网站
  面向人群
  2025年应届毕业生
  工作城市:上海、北京、深圳、福州等
  简历投递
  简历投递网址:
  PC端https://job.cib.com.cn/#/home
  投递方式:首页上方选择“实习生招聘”,筛选机构选择“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选择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报名入口

 

 

实习群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实习问题

 

 

  原标题:兴业基金实习生招聘
  文章来源:https://job.cib.com.cn/#/recruit/814456803227381761?recruitType=T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