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 [四川]宜宾市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宜宾市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11-19 11:07  来源:宜宾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宜宾市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宜宾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宜宾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6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股东包括中央和省属企业、地方政府控股企业和自然人股东等。宜宾市商业银行以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区域经济、服务城镇居民为宗旨,努力将本行建设成为具有鲜明经营特色和较强风险管控能力的新型现代化银行。
为促进宜宾市商业银行又好又快发展,我行正以开放的心态,广纳英才,诚挚欢迎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1、综合管理岗 15人
2、行员岗 35人
 
二、工作地点
地点:宜宾市翠屏区
部门:总行及城区各支行
 
三、宣讲院校
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
所属区域 城市 学校 校区 用途 场地名称 座位数 使用日期 使用时段 入场时间
西部区 成都 西南财经大学 柳林校区 宣讲会 经世楼F102 160 2015/11/25 19:00-21:00 18:30
西部区 成都 西南交通大学 犀浦校区 宣讲会 学生活动中心四食堂3楼318 155 2015/11/26 15:00-17:00 14:00
西部区 成都 四川大学 望江校区 宣讲会 就业指导中心201报告厅 300 2015/11/27 18:30-20:30 18:00
西部区 成都 电子科技大学 清水河校区 宣讲会 第二教学楼B312 150 2015/12/1 16:30-18:00 14:30
四、招聘条件
1、综合管理岗
国家教育部重点高校2016年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类、经济类、财会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管理学类专业。
 
2.行员岗
国家教育部重点高校2016年应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金融学类、经济类、财会类、电子商务类、计算机类、管理学类等与银行相关的专业。
 
五、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在宣讲高校进行现场报名,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 《宜宾市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报名表》;
2.有效身份证原件;
3.学生证原件。
(二)资格审查
(三)初面
(四)在线测试
(五)复试
(六)签订三方协议
 
六、待遇及劳动保险
(一)待遇
1.硕士研究生: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享受2500元/月的包干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按本行工资方案核定员工等级,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2.本科生: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间享受1600元/月的包干工资,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和考试合格,按本行工资方案核定员工等级,享受相应的工资待遇。
(二)劳动保险
凡经录用的员工,本行按规定依法为员工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等。
 
七、温馨提示
1.宣讲介绍后会现场安排初面,请应聘人员做好准备;
2.我们会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试的同学参加测评/复试环节,请同学们务必保证手机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无法联系的,我们将不再重复通知;
3. 《宜宾市商业银行2016年校园招聘报名表》需提前如实、准确填写,如隐瞒或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即取消报名资格,造成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