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招聘 > 营口银行客服中心招聘客服中心主管\客服中心座席代表

营口银行客服中心招聘客服中心主管\客服中心座席代表

发布时间:2011-08-09 20:28   来源:营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营口银行作为中国一家经营品质优良、发展特色鲜明、极富创造力与成长力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1997年成立以来,经营规模和盈利能力连年攀升。2009-2010年,营口银行沈阳分行、大连分行、哈尔滨分行相继成立,迈出跨区域经营的稳健步伐。我行在不断拓展业务规模的同时,极推行管理创新及金融技术创新,努力打造“五星级客户服务中心”,回馈客户“7×24小时不间断的优质、高效服务”。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客服中心主管2名、客服中心座席代表5名。具体要求如下:

 

客服中心主管2名)

岗位职责:

负责客服中心座席人员的日常管理;组织开展电话银行渠道的业务咨询、交易、营销、投诉建议受理等业务。组织电话银行业务人员进行知识技能培训。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管理、经济、营销等相关专业;

2.两年或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3.具备高品质的客户服务意思,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一定的危机处理能力,善于化解矛盾

4.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

5.有良好的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职业操守。

 客服中心座席代表(5名)


 

岗位职责:受理客户的银行金融业务咨询与查询,提供网上银行业务支持,对目标客户群进行电话营销、产品推广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年龄26周岁及以下女性

2.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语言表达流畅、清晰,服务意识强,掌握良好的电话沟通技巧细心耐心,具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4.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综合工时制(倒班);具有同业客服中心工作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工作时间:7×24小时综合工作制(倒班工作)

劳动关系:劳务派遣制。

注:应聘者除具备上述岗位条件外,需身体健康,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无不良记录;工作地点为辽宁营口市;所有岗位待遇、薪酬面议。

 

 

应聘须知:

■申请材料:

1营口银行应聘登记表.doc.

2、自荐材料(包括但不仅限于:身份证、自荐信、毕业证及各种专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数码全身生活照、2寸免冠照。

 

■材料接收E-MAIL zhaopin@bankofyk.com

邮件名称格式:姓名__岗位

■其他事项

1、一旦有职位能满足您的求职意向,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2、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