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云南]2019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综合业务岗位招聘公告

[云南]2019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综合业务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7 15:25  来源:云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9年云南省农村信用社综合业务岗位招聘公告
  我们是“为农而生、伴农成长、因农荣耀”的朴实团队,是践行乡村服务振兴战略的生力军,我们为农坚守、诚信服务,我们的名字叫“农信”!
  云南农信诚邀莘莘学子与我们并肩奋斗,在“希望的田野上”挥洒青春的智慧和汗水,圆自己理想的梦、铸“农信”新的辉煌。
  云南农村信用社是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地方金融企业,自1952年成立至今已66年,在长期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创立并形成了农信独特的经营优势和品牌特征,成为云南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地方金融的中坚力量。当前,全省农信社有营业网点2291个,员工2.42万人,资产规模超过1万亿,经营规模位居全国农信系统前列。新时代,云南农信正致力于打造“服务优质、特色明显,内控严密、质效突出”为特点,具备较强竞争能力的现代农村金融企业。我们求贤若渴,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综合业务人员1001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根据各级行社用人条件的差异化需求,综合业务岗位针对以下三类人员进行招聘(具体岗位点击下载):
  (1)应届毕业生:全省共102家县级行社招录634名应届毕业生。
  (2)普通定向:全省共62家县级行社招录362名普通定向员工。经该岗位录用的人员在约定的服务期限内不得因个人原因申请系统内跨法人机构调动。
  (3)扶贫定向:该岗位针对省联社挂钩扶贫点宣威市的低保户和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实施的定向招聘,曲靖市辖内3家县级行社共招录5人。
  二、招聘条件
  本次招聘要求应聘者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较高,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热爱信合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各岗位的具体条件为:
  (一)应届毕业生
  1.本科要求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要求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要求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2.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在2018年12月3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毕业,报到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当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毕业(以毕业证注明时间为准),能够在2019年8月31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经济学、法学、文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工学(计算机类)、管理学相关专业(详见《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9年综合业务岗位应届毕业生批次专业目录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专业不限。
  4.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技能。其中,报考五华区、盘龙区、西山区、呈贡区、安宁市联社、官渡农合行,以及云南省各州(市)政府所在地的县(市、区)行社(迪庆、怒江除外)考生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以上、TOEFL iBT 70分以上、IELTS 5.5分以上);主修语种为其他外语并通过相应外语水平考试的考生,可适当放宽英语要求。
  (二)普通定向
  1.具有报考行社所在县(市、区)户籍或生源地为报考行社所在县(市、区)(生源地是指经中、高考被学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2.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昆明辖内行社要求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须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之间毕业,报到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及就业报到证(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考生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专业不限。
  (三)扶贫定向
  1.截止招聘公告发布之日,经宣威市政府认定且登记在册低保户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大专学历及以上毕业生(重点倾斜倘塘镇)。公告发布以后认定的低保户及贫困户不予认可。
  2.年龄在24周岁以下(199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具备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考生须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在报到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及就业报到证(应届毕业生),境外院校考生在报到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4.专业不限。
  三、招聘流程
  (一)在线报名
  登录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官网(www.ynrcc.com)—“人才招聘”专栏—《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9年管理培训生招聘公告》底端—“点击报名(ynrcczh.campustest.cn)”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从2018年11月26日9:00开始,12月3日9:00截止。
  操作咨询:021—61948899;
  咨询时间:8:30—19:00。
  报考宣威市扶贫定向岗位的考生填报《云南省农村信用社2019年宣威市扶贫定向岗位报名推荐表》,交由宣威市政府审核签章。
  (二)资格初审及择优甄选
  应聘者在满足本岗位报考条件的基础上进行择优甄选,筛选方式包括但不限于简历筛选、电话面试等,通过条件甄选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注:符合报考条件者不保证均能通过择优甄选,请应聘者关注公告并登录考务平台查看审核结果。
  (三)网络缴费
  缴费时间:2018年12月10日12:00至12月16日17:00(北京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及简历筛选的应聘者须在考务平台首页缴费公告内,缴纳考试保证金100元(请使用本人银行账号进行缴费,未使用本人银行账号缴费或应聘者银行账号原因致保证金无法正常退还应聘者本人的,组织方不承担相应责任);按后续公告要求参加各招录环节的应聘者,无论最终录用还是正常淘汰均将通过网银缴费系统全额退还至原缴费账号。应聘者如存在缺考或填报虚假信息、考试作弊、替考代考等违规违纪情况的,所缴纳保证金不予退还。
  每个岗位缴费人数与招聘指标数比例不小于2:1,否则将调减或取消招聘岗位,同时发布招聘岗位指标调整公告。
  (四)统一笔试
  笔试准考证打印自2018年12月20日12:00(北京时间)开始。应聘者登录考务平台查看准考证打印公告,并按准考证上要求参加笔试。笔试将在2018年12月23日开展,具体时间以应聘者准考证为准。
  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不作为最终面试成绩的组成部分。
  (五)资格复审及面试
  按照应聘者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及岗位指标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应聘者自行登录考务平台查看成绩查询公告,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面试环节。进入面试环节应聘者须登陆考务平台查看面试安排公告,并根据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及资格证明原件参加资格复审。
  资格原件复审及面试时间、地点和相关事项将另行通知。
  (五)体检
  按照应聘者最终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及面试情况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应聘者登录考务平台查询是否进入体检环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2010年修订)执行外,还要求应聘者面部无明显缺陷、四肢无残疾以及无其他影响正常工作的身体状况。
  (六)入职录用
  体检结束后将在考务平台发布拟录用人员公示,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内,如有反映拟录用人员有不符合录用条件、违反招聘规则及纪律的情况,由省联社负责受理。公示期内无异议者将录用为报考单位正式合同制员工,按照规定办理入职手续。入职人员出现无理由未按时报到、在招录过程中弄虚作假、存在有损招聘方利益的行为,以及其他不符合招聘方要求的情形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监督管理
  此次招聘由省联社纪检部门全程监督。
  五、注意事项
  (一)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不与任何办学组织合作举办培训,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及备考材料,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培训费用,请各位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二)此次招聘的信息公告、重要环节变更等信息均在考务平台(ynrcczh.campustest.cn)发布,请应聘者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如因应聘者个人原因导致通讯未达或联络不上的情况,组织方不承担相应责任。
  (三)应聘者务必保证报名信息填写正确,并对所填信息的正确性、真实性负责。应聘者资格审核将贯穿招聘及录用全过程,如发现应聘者提供虚假信息、伪造证件证明、资格条件不符的,将取消应聘及录用资格。
  (四)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部分岗位指标,并保留对本次招聘的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