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玉溪市商业银行招聘 > [云南]2014年云南玉溪市商业银行招聘信贷业务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云南]2014年云南玉溪市商业银行招聘信贷业务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6-27 10:42  来源:玉溪市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4年云南玉溪市商业银行招聘信贷业务客户经理招聘公告
玉溪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原玉溪市城市信用社基础上由地方财政、地方企业法人和自然人共同发起设立的地方性股份制银行。为玉溪唯一的地方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06年5月26日正式挂牌开业。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现诚聘:
岗位:信贷业务客户经理
人数:若干名
待遇:我们将向录用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等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用工形式:派遣制,工作一年后,经考核合格后可转为我行合同制正式员工。
工作地点:玉溪市区。
 
一、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玉溪市商业银行发展;
(三)身体健康。
 
二、岗位要求
(一)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且有两年(含)以上工作经历,有直接同客户打交道的经验为佳; 或大学本科(含)以上毕业,无工作经历要求;
(二)无专业要求;金融、会计、商业管理、或经济类相关专业为佳;
(三)无需银行或金融机构从业经验;
(四)27周岁(含)以下(即1987年6月25日以后出生);
(五)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六)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七)对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八)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九)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三、报名及其他事项
1、下载并填写《玉溪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将应聘表和毕业证(或就业推荐表)扫描件以邮件方式发送至YUXISHANGHANG@163.com (邮箱“玉溪商行”全拼)。
2、经认真审查后,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参加笔试、面试(考试时间另行安排, 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未进入笔试、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其应聘材料由我行妥善保管,恕不退还,敬请谅解。我行将为应聘人员严格保密。
3.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25日24时
 
四、联系人及电话:詹智 13529905418 杨舒喻 13988401118
 
五、我行全权委托国内专业咨询机构负责此次招聘工作,包括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和录取工作。
玉溪市商业银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玉溪市商业银行
2014年6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