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福建]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10 15:55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介绍
  2008年1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至2020年末,下辖8家二级分行、82家一级支行、87家二级支行、981个网点(其中自营网点171个,代理网点810个),全行员工5664人。
  多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建省分行勇立潮头,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依托福建“山”“海”经济特点,大力发展“绿色金融”和“蓝色金融”,以“稳中求进、创新求变、转型升级”为总基调,以“三个视角”“三大规律”指导经营管理工作,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发展定位不动摇,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截至2020年12月,资产规模达248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21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突破1600亿元,不良率为0.80%,远优于同业平均水平。零售信贷、信用卡、贵金属、网络金融等业务保持全国邮储银行系统领先位置,网点服务质量综合评价等多项服务综合考评指标连续数年位居全国邮储银行系统前三位。省分行机关被评为第五和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全行连续多年“零案件”及无重大风险事件,实现了速度、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成为了一家独具特色、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全省(不含厦门)邮储银行诚聘英才,热诚欢迎勇于接受挑战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二、招聘岗位
  (一)校园招聘
  校园招聘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各市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销售类、运行类岗位。
  (二)社会招聘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校园招聘
  1.学历要求。2021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要求。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信息技术、法律等专业为主。
  3.对校级(含)以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奖学金等荣誉及奖励获得者,以及拥有社团负责人经历、金融行业相关实习经历的,可予以优先考虑。
  4.诚信正直,态度积极,能承受工作压力,自我激励并富有活力。
  5.具有出色的人际交往技巧,富有团队精神,优秀的学习能力。
  6.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规定。
  四、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社会招聘)、签订就业协议(校园招聘)、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于2021年2月10日至3月2日24:00,登录网站(http://fjpsbc.zhaopin.com),进入电子报名系统相应入口报名。
  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除通过智联招聘网站报名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网上报名时,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我行将以每位应聘者首次报名意向为准,请应聘者根据各岗位应聘条件谨慎填报。
  (二)应聘者应提供详细、真实、有效的应聘信息,确保学习、工作经历真实完整。有工作经验者填写简历,请保证“工作经历”项目中时间的连贯性,若有工作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并标明“待业”。
  (三)我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相应后果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四)我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备选人才库保存。
  (五)预计于2021年3月进行笔试及面试,在此期间,敬请保持手机畅通。
  (六)我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含电子渠道转账等),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七)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21/22福建银行校招备考群:925174613

福建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