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西藏]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西藏]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2-21 10:2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1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一、分行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西藏分行于2008年1月28日挂牌。成立以来,坚持零售银行战略定位,践行普惠金融发展理念,深入贯彻落实总行、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定位,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不断丰富业务产品体系、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积极投入地方改革发展大潮之中,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以及脱贫攻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已成为西藏金融服务领域的一支生力军。
  二、招聘范围
  本次社会招聘接受系统外人员报名。
  三、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一)销售类岗位
  拉萨市支行4人;
  林芝市支行2人;
  山南市支行2人;
  昌都市支行2人;
  日喀则市支行2人。
  (二)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适应环境等能力;符合我行回避制度相关规定,不存在监管部门及我行规定的禁入事项或不良记录;具有同业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国内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国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三)具体条件
  1.财务、会计、审计、税务、经济、金融、营销、法律、工商管理、文秘、文学、政治学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2.原则上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熟悉现代商业银行管理和运作的同业人才优先。
  3.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证书者优先。
  4.认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企业文化,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身心健康,品行端正,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
  6.入职后须通过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及总行岗位资格考试。
  四、招录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
  在考察应聘者知识素养、业务水平和能力才干的同时,注重考察应聘者的道德修养、思想品质和工作作风。
  (二)公平公正原则
  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纪律,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公开,在招聘环境、招聘程序、招聘标准等方面,为应聘者提供透明、平等、公正的竞争机会。
  (三)竞争择优原则
  依据招聘岗位对应聘者在能力素质、性格特质、团队精神等方面的要求,通过笔试、面试等方式,选拔出适合岗位要求的优秀人才。
  (四)宁缺毋滥原则
  坚持宁少求精、唯才是举,对拟招聘人员严格把关,坚持以专业水平和业务能力等作为衡量入选的重要标准。
  五、工作地点
  拉萨、林芝、山南、昌都、日喀则。
  六、招聘程序
  报名者通过智联招聘网站投递简历,经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后择优录取。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2日24时
  筛选与资格审核
  笔试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面试:2022年1月中旬
  体检及背景调查
  录用
  简历投递网址:(https://psbcxz2021.zhaopin.com/)
  七、应聘须知
  (一)报名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启事,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本人须保证填报资料真实完整;报名信息不真实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有意应聘者须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经背景调查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在招聘过程中邮储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