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中邮邮惠万家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23年中邮邮惠万家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30 16:3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邮邮惠万家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专业类岗位(信息科技)
  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3.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
  学历要求: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物理、数学、统计学、电子工程等专业
  岗位描述:
  1.系统的规划、设计、研发,高效、高质量交付软/硬件系统。包括前端研发、后端研发等方向;
  2.系统数据中心建设,稳定、安全、可靠的为大众提供惠普金融服务。包括系统与安全方向;
  3.构建大数据体系,实现业务数据化赋能、数据业务化创新。包括大数据平、人工智能等方向。
  个人技能:
  熟悉计算机体系架构与原理,熟悉数据架构和算法,熟悉OS、网络、数据库等系统原理和技术,熟悉主流的云原生技术和架构。候选人至少具备一下1~2个方向的技能:
  1.熟悉Java、Python、Javascript等语言,具有项目实战经验;
  2.熟悉主流软件工程及方法,精通敏捷研发、工程效能优先;
  3.熟悉Linux类操作系统、网络工程、数据库、信息安全等原理和实践;
  4.熟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主流技术及原理,具有优秀的建模和算法能力。
  个人经历要求:
  具有相应方向的实战项目经验优先。
  持证要求:
  有相关专业专家证书优先。
报名入口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秋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