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山东]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15)

[山东]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15)

发布时间:2023-11-15 11:40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11.15)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2019年邮储银行全面完成了“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路线图,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
  山东省分行2007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二级分行16家,一级支行129家。自成立以来,在各级政府、金融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为推动山东省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我行现启动2023年社会招聘,热忱邀请有志之士加盟,共同书写辉煌篇章。
  一、招聘岗位
  (一)省行专业类岗位
  (二)市行专业类、销售类岗位
招聘单位 招聘部门/支行 招聘岗位
山东省分行 信用审批部 审查审批
济南市分行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同业)
历城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淄博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淄川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周村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张店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枣庄市分行 滕州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台儿庄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山亭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薛城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峄城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东营市分行 广饶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烟台市分行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莱州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莱阳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海阳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蓬莱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龙口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潍坊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济宁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汶上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曲阜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泗水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泰安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新泰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岱岳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威海市分行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荣成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乳山市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文登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环翠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日照市分行 五莲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莒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东港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岚山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临沂市分行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沂南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沂水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德州市分行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聊城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茌平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阳谷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东阿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滨州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公贷)
阳信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惠民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沾化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无棣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菏泽市分行 交易银行部 产品经理(贸易融资)
曹县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定陶区支行 管村客户经理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从业记录;熟悉银行业务和相关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知识水平以及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适应环境等能力;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二)年龄要求。原则上应聘专业类、销售类人员年龄35周岁(含)以下。
  (三)学历要求。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工作年限要求。应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近三年来更换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五)相关年限时间计算截至2023年11月26日。
  具体要求以各岗位发布信息为准。
  三、招聘流程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与甄选、笔试、面试、体检、背调及录用等程序进行。
  请于2023年11月26日前,注册并登陆前程无忧网申系统(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3/hf/youzheng/in.ht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并上传相关附件,完成职位申请。
  四、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约定协议。
  (二)招聘期间,工作人员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本行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且未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招聘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山东省分行2023年社会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companyadc.51job.com/companyads/2023/hf/youzheng/in.ht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