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江苏]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江苏]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8:16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作为系统内的骨干一级分行,江苏省分行不断提升专业金融服务水平,深度融入江苏经济建设与转型发展,经济效益连续多年排名邮储银行系统内前列。
  招聘岗位
  管培生
  岗位描述:
  培养方向为分行未来经营管理人才储备,入行后将安排轮岗培养,培养地点由市分行统一安排。
  运行类
  岗位描述:
  培养方向为网点运营专家,入职后主要从事柜面服务及网点厅堂服务,根据员工特长和业绩表现,可选聘至销售序列或专业序列发展,为分支行提供管理人才储备。
  销售类
  岗位描述:
  培养方向为营销专家和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专家,入职后经过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后,根据个人特长和工作需要,聘任至理财经理、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为分支行提供管理人才储备。
  招聘机构
  南京市分行
  无锡市分行
  徐州市分行
  常州市分行
  苏州市分行
  南通市分行
  连云港市分行
  淮安市分行
  盐城市分行
  扬州市分行
  镇江市分行
  泰州市分行
  宿迁市分行
  招聘对象
  境内院校毕业生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并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或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境外院校毕业生
  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应聘条件
  1.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
  2.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有关银行从业人员有关要求。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http://campus.51job.com/psbcjs.xz2024)。
  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个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请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应聘的机构及岗位
  意向。
  (二)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
  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
  最终解释权。
  福利待遇
  竞争力薪酬体系
  丰厚薪酬 五险一金重大疾病保险
  意外伤害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多样化培训形式
  入职培训外派培训晋升培训拓展培训
  “管理+专业”
  双通道晋升
  双通道晋升机制
  丰富的福利关怀
  年度体检 带薪休假工会福利节日福利
  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2日24点
  资格审查与筛选
  笔试:2024年4月中旬
  面试:具体以单位通知为准
  体检及录用:具体以单位通知为准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描上方二维码咨询春招问题

招聘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进行交流


 


 

  原标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campus.51job.com/psbcjs.xz2024/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