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6:58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9日,是总行直属的36家一级分行之一。
  宁波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依托“自营+代理”的独特模式和资源禀赋,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始终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深入实施“5+1”转型发展,强化“六大能力”提升,不断推进创新变革,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在持续深化宁波建设国家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推动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建设中主动作为,践行国有大行责任,贡献邮储力量。
  招聘对象
  境内院校毕业生
  2024年1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具有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报到时须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毕业生
  2023年9月1日至2024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具有境外正规高等院校本科(含)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机构
  宁波分行营业部
  海曙区支行
  江北区支行
  鄞州区支行
  镇海区支行
  北仑区支行
  慈溪市支行
  余姚市支行
  奉化区支行
  宁海县支行
  象山县支行
  招聘岗位
  客户服务经理
  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公司、个人等柜面业务办理工作及厅堂客户服务工作。培养方向主要为同点运营专家,根据员工特长和业绩表现,可择优选聘至销售序列或分行专业序列发展。
  应聘条件
  01基本要求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开拓创新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
  02学历学位
  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03专业方向
  以金融、经济、信息技术、数理统计、财务会计、管理、法律等专业为主,另根据分行双碳方案落实要求,为绿色金融和碳金融队伍做好人才储备,将招录一定比例环境、
  专业方向
  农学、工程等专业人才。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岗位招聘公告。
  招聘流程
  网申报名
  资格审查与甄选
  笔试
  面试
  体检及背调
  签约及录用
  PC端
  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7550319
  进入网站投递简历
  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4月15日0时
  招聘咨询专线
  0574-87950819方老师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浙江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783329146

浙江

 


 

  原标题:【邮你炫 耀出彩】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5A_iPc1b2VnS8ioXYMbr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