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2011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2011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5-13 22:17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的政策性融资主渠道,外国政府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对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2004年5月,负责为四川贵州西藏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实习生
一、 应聘条件 
 1.2012年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金融、会计、经济、财务管理、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成绩优秀,英语水平达到CET六级以上,党员,担任过学生干部。
二、 实习时间
2011年7月-2012年1月
三、实习待遇
每个工作日100元,提供工作日午餐。
三、报名方式
(一)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中国进出口银行成都分行实习学生申请表》(贴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附本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材料于2011年5月25日之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邮寄至成都分行办公室收,信函请注明“应聘”字样。合者约见,勿来电来访。资料保密,恕不退回。
(二)我行对符合条件者进行能力和业务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合格者将安排面试。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四、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北段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西楼17层
邮编:610042  
银行简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 1994 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在国内设有 10余家营业性分支机构和代表处;在境外设有东南非代表处、巴黎代表处和圣彼得堡代表处;与500多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的政策性融资主渠道,外国政府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对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为促进我国开放型经济的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主要职责

  中国进出口银行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外经贸政策、金融政策和外交政策,为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政策性金融支持。

 


主要业务范围

 办理出口信贷和进口信贷;
办理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贷款;
办理中国政府对外优惠贷款;
提供对外担保;
转贷外国政府和金融机构提供的贷款;
办理本行贷款项下的国际国内结算业务和企业存款业务;
在境内外资本市场、货币市场筹集资金;
办理国际银行间的贷款,组织或参加国际、国内银团贷款;
从事人民币同业拆借和债券回购;
从事自营外汇资金交易和经批准的代客外汇资金交易;
办理与本行业务相关的资信调查、咨询、评估和见证业务;
经批准或受委托的其他业务。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