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湖南]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11-13 15:35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于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12月,因业务发展与管理工作需要,现招聘专业人员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具有银行从业经验的在职人员

    二、基本要求:                    
    (一)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二)原则上具有经济、金融、会计或计算机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大学英语六级水平,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三)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在省级及以上银行工作者优先。
    (四)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五)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文字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六)身体健康。

    三、报名时间:2012年11月10日-11月16日

    四、报名方式:接受纸质简历、电子简历报名,谢绝来访来电。
    应聘者请下载《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招聘人员登记表》(含一寸彩照),手填登记表连同本人简历(含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外语等级复印件)一并寄往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139号湖南文化大厦24楼,邮编:410011,信封注明“应聘”字样。
    递交电子简历者,请将《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招聘人员登记表》(含一寸彩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外语等级等扫描件发送至:eximhnhr@163.com
    注: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谢绝一切来电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管和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