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31 17:51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 
现就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招收2014年应届毕业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地点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 
 
二、招考条件 
(一)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2014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2014年毕业时取得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位; 
(三)年龄要求:本科一般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 
(四)大学英语六级,一般要求 450分及以上; 
(五)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会、国际贸易等专业; 
(六)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及综合分析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下载填写《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近期证件照一张),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教场路18号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处收(邮编:310006)。信函请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报名截止日为2013年11月10日(以邮戳为准)。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分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分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谢绝来电来访。应聘资料保密,恕不退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