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19 10:27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总行2014年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经过资格审查,通过认真筛选,我行2014年校园招聘进入笔试环节。现将笔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我们将向参加笔试考生发送手机短信、电子邮件,请注意查收。

二、考生类别
(一)金融经济类:报考金融,经济、国际贸易类专业考生
(二)财会类:报考财会类专业考生
(三)航空船舶类:报考航空、船舶类专业考生
(四)小语种类:报考小语种类专业考生

三、考试内容及时间安排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上午9:00-11:00    英语(含听力30分钟)
下午1:30-3:00    能力测试
下午3:15-5:15   专业知识考试(金融经济类,财会类考生参加)
所有考生均应参加英语、能力测试。
金融经济类,财会类考生参加所报考专业知识考试,其他类考生不参加专业知识考试。

四、考试地点
北京语言大学(海淀区学院路15号)教一楼、教二楼及主楼南翼,具体考场安排见附件。

五、注意事项
11月18日至11月21日,请考生自行导出并打印准考证, 至21日中午12:00前仍未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请按以下步骤打印准考证:登录系统 → 选择“准考证” → 点击“导出”按钮
按要求打印准考证(请设置为横向打印)
11月23日,考生应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入场,英语听力考试期间迟到者不得入场,其他考试迟到半小时以上者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开始半小时之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附件: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