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4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4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7-08 15:31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4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 1994 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 
因工作需要,也为给在校生提供毕业实习机会,现面向2015届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公开招聘实习生若干名,诚邀各位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 
 
二、招聘要求 
(一)中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二)2015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要求:财务与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相关专业; 
(四)能保证至少一个学期的连续实习时间; 
(五)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及沟通协作能力; 
(六)中共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三、报名方式 
1、有意应聘者请填写附件《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附近期证件照1张),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荣誉证书、本科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在校研究生)等相关材料复印件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教场路18号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人力资源处(邮编:310006)。信函请注明“应聘材料”字样。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7月10日(以邮戳为准)。 
3、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分行将另行通知,谢绝来电或来访。未被录用人员的资料代为保管和保密,恕不退还。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