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6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浙江]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6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06 14:1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2016年实习生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 1994 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成立于2006年,经营服务区域为浙江省(不含宁波)。 
因工作需要,也为给在校生提供毕业实习机会,现面向校园公开招聘实习生若干名,诚邀各位英才加盟。 
 
一、工作地点 
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 
 
二、应聘条件 
1.境内外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   
3.经济、金融、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法律、计算机等专业; 
4.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考试6.5分及以上; 
5.年龄不超过26岁,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及沟通协作能力; 
6.中共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三、实习时间及待遇 
即日起至2016年底,具体根据应聘人员可实习时间确定,实习时间原则上要求至少保证3个月。 
实习提供工作用餐,并发放一定的实习补贴。 
 
四、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20日。有意者请点击下方“点我应聘”,申请并填写简历。填写简历中的“工作及实习经历”时,除填写以往工作或实习经历外,请填入本次可实习的时间。本次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 
招聘过程中如出现技术或其它问题,请发邮件至zhejiangzhaopin@eximbank.gov.cn,或致电0571-87851888。 
对符合条件者,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方式通知考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