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云南]2016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云南]2016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20 14:0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社会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
  信息技术岗,工作地点在云南省昆明市。
 
  招聘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作风正派,诚实守信,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三)具有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考试6.5分及以上。
  (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五)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大型企事业单位相关工作经验。
 
  岗位要求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应用系统开发和维护、网络系统运行维护能力和经验。
  应聘者需同时满足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
 
  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恕不接受来访面谈。
  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yunnanzhaopin@eximbank.gov.cn)。
 
  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4月30日。
 
  招聘安排
  对符合报名条件应聘者我行将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的形式通知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畅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