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湖北]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湖北]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6 09:42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主要职责是支持扩大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进出口,推动有比较优势的企业开展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促进对外关系发展和国际经贸合作,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于2009年6月成立,经营服务范围覆盖湖北省,是中国进出口银行直属分支机构,根据总行的授权经营和管理辖区内的各项业务。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人员:
  一、基本条件:
  1.中国国籍,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为人正直、诚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从业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勤勉敬业,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金融、经济、国际贸易、财务会计、统计、工程类(交通、能源、机械制造)等相关专业,全日制研究生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具备拟聘岗位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4.一般应具有3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和大型企业工作经验,熟悉经济金融政策和银行业务操作流程,了解掌握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动态,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6月1日后出生)。本次招聘面向社会从业人员,不招收应届毕业生。
  二、工作地点:中国进出口银行湖北省分行(武汉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1.公司信贷业务岗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信贷业务市场开拓、调查分析、风险判别、文字综合和沟通协调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2.评估审查岗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银行信贷评估审查工作经验、文字综合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3.国际结算岗
  具体要求:具有较强的银行国际结算工作经验,有3年以上相关从业经验
  四、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中国进出口银行网上招聘系统,按照系统要求进行注册、报名,只接受网上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请保持通信畅通。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6年6月3日
  六、其他事项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真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报名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发邮件至(hubeizhaopin@eximbank.gov.cn),谢绝一切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