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全国]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8 09:17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公布,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24点,考生符合条件即可报名,详情如下:
  [全国]2017年中国进出口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成立于1994年,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银行,其国际信用评级与国家主权评级一致,总部设在北京。中国进出口银行始终以支持国际经济合作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十三五”时期,中国进出口银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加大对 “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重大战略的支持力度,业务发展面临重大战略机遇期,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
  我行2017年校园招聘现正式启动,欢迎您的加入!
  一、招聘范围
  境内外全日制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定向和委培生除外)。其中:
  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报到时能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16年7月之后,且在2017年8月前须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出国留学时间在1年以上(满360天)。
  二、招聘机构
  (一)总行本部及境外直属机构
  工作地点:北京及境外。
  应聘条件:一般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财务会计、小语种专业本科生也可报考;具备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二)分支机构:上海分行,江苏省分行,辽宁省分行,山东省分行,浙江省分行,湖南省分行,陕西省分行,湖北省分行,黑龙江省分行,云南省分行,宁波分行,福建省分行,安徽省分行,新疆分行(含喀什分行),天津分行,吉林省分行,河北省分行,甘肃省分行,河南省分行筹建组,山西省分行筹建组,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筹建组共计21家。
  工作地点:各分行所在地。
  (三)各招聘机构岗位类别及专业需求,详见附件。
  三、应聘方式
  请点击链接(http://zhaopin.eximbank.gov.cn),并按网站提示进行注册、报名。
  系统报名路径:登陆网上招聘系统——用户登录——进入“欢迎页面”——点击进入“2017年校园招聘统招计划”——选择“岗位类别”——选择“招聘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10月28日24点。
  注意事项:
  只接受网上报名,每人可在招聘系统中同一“岗位类别”项下报2个志愿,1个招聘机构只能选择1个岗位。
  请考生务必留意附件中各招聘岗位所对应的岗位类别。
  四、招聘安排
  (一)校园招聘程序为: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签约。
  (二)本次校园招聘将采用统一笔试的方式,时间预计为2016年11月中上旬,在北京、上海、南京大连青岛杭州长沙西安武汉哈尔滨昆明、宁波、福州合肥乌鲁木齐、天津、长春石家庄兰州郑州太原呼和浩特等全国22个城市统一组织实施,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对符合条件的报名者我们将以短信和邮件的形式通知笔试,请保持通信畅通。
  (三)面试等后续安排以各机构通知为准,请关注我行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考信息。
  (四)我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在校园招聘过程中,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中国进出口银行人力资源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