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 [广西]2021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2021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30 15:56  来源:中国进出口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进出口银行广西分行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金融经济岗
  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财务会计岗
  财会、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
  南宁
  招聘条件
  1.一般应具备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大学本科;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报到时能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一般在2021年7月31日前毕业,且报到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5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考试6.5分及以上。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思想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4.与中国进出口银行员工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咨询邮箱
  guangxizhaopin@eximbank.gov.cn

报名入口

 20/21广西银行校园招聘:849228542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