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辽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招聘

[辽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2012招聘

发布时间:2012-06-06 16:25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单位简介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是国有大型农业政策性银行,成立于1994年12月30日,承担国家规定的农业政策性金融业务。现有分支机构79个,其中,省级分行1个,省行营业部1个,市级分行13个,县级支行64个。

招聘人员
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具有文艺或体育特长的工作人员4名,男、女各2名。对录用人员实行市场化用工制,薪酬福利待遇按本行有关规定执行,工作地点在沈阳大连市级分行或省分行。
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金融事业;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年龄28周岁及以下,形象气质佳,男,身高不低于178cm;女,身高不低于165cm。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文艺特长人员要求普通话标准,具备播音主持、演唱、舞蹈、摄影、文字综合等才能。
4、体育特长人员要求具备乒乓球或羽毛球国家一级以上运动员资格。
招聘程序
1、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12年6月3日。应聘者将个人简历附2寸免冠电子照片1张,发至电子邮箱:nyfzyhln@sina.com,简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历、毕业院校及时间、所学专业、身高、具备特长、普通话级别、学习及工作经历、获奖情况、联系方式等。咨询电话:13644046206。
2、面试及录用。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进入面试、录用。
相关要求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辽宁省分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