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山西]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市场化用工招聘简章

[山西]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市场化用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09-05 17:44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是直属国务院的农业政策性银行,1994年挂牌成立。山西省分行为一级分行,成立于1995年2月,现辖11个二级分行、76个县级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市场化用工。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遵纪守法,品行良好,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二)学历条件: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含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境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11、2012年本科毕业生、研究生(均要求取得毕业证、学位证证书)。报考省分行本部、省分行营业部和市分行本部的应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三)专业条件:所学专业为经济类、财政金融类、财会类、审计类、法律类、人力资源教育类、计算机类、市场营销类、农林水利类、统计类、数学类、中文类,非上述专业,但取得经济、管理学学位的。
(四)年龄条件:本科学历25周岁以下(1987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28周岁以下(198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五)优先条件:报考县级支行,考生居住地与报考岗位为同一地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招用。
二、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和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通过智联招聘网(http://www.zhaopin.com)报名。报名时间为2012年9月5日-2012年9月11日
2、笔试。通过资格筛选的考生进入笔试,笔试时间另行通知。
3、面试。笔试达到规定标准的,参加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分两次进行。初面时考生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历网络(学信网)查询打印件。
4、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情况和招聘计划确定拟招聘人选。
5、体检。对拟聘用人员,由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统一组织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招聘的市场化用工,由指定劳务派遣机构与本人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并派往我行用人单位。工作满3年经考核合格可转为聘用合同制员工。薪酬待遇按我行有关规定执行。
五、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应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取消其资格。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西省分行2012年招聘岗位分布情况

招聘单位

招聘数量

合 计

省分行

本部

2

2

省分行营业部

本部

2

2

大同市分行

本部

1

6

大同县支行

1

天镇县支行

2

浑源县支行

2

阳泉市分行

本部

1

3

平定县支行

1

盂县支行

1

长治市分行

本部

1

8

武乡县支行

1

襄垣县支行

3

长治县支行

1

屯留县支行

2

晋城市分行

本部

1

3

阳城县支行

2

朔州市分行

本部

1

4

山阴县支行

2

应县支行

1

忻州市分行

本部

1

6

神池县支行

1

岢岚县支行

2

河曲县支行

1

偏关县支行

1

吕梁市分行

本部

1

7

临县支行

2

汾阳市支行

2

岚县支行

2

晋中市分行

本部

1

8

太谷县支行

2

祁县支行

3

和顺县支行

2

临汾市分行

本部

1

6

安泽县支行

1

吉县支行

1

古县支行

1

隰县支行

2

运城市分行

本部

1

5

垣曲县支行

2

河津市支行

2

合 计

 

60

60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