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西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分行招聘公告

[西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分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12 10:10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岗位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及专业要求
(一)应聘人员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优秀的思想品德,政治立场坚定,无任何不良记录,热爱农业政策性金融事业。
(二)具有较好的个人仪表和气质,身体健康,年龄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
(三)有3年以上(含3年)银行业从业经历。
(四)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硕士、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但最高不超过35周岁。
 
二、招聘岗位
1.综合文秘岗2人
2.人力资源岗1人
3.客户经理岗3人
4.信贷审查岗1人
5.法律合规岗1人
6.财务会计岗1人
7.信息科技岗1人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3年10月12-22日。
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藏分行410办公室,(拉萨市太阳岛阳岛路4号。)
咨询电话:0891—6808268。
 
四、报名方式
招聘公告发布在10月12日、13日的西藏日报、西藏商报上,报名人员请登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网站(www.adbc.com.cn)或中国西藏新闻网(www.chinatibetnews.com),下载填写招聘人员报名表。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1.招聘人员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大学毕业证或学位证原件、复印件;
3.有助于证明个人能力和荣誉的其他材料及复印件;
4.2张2寸近期免冠照片(照片背面写清本人姓名)。
通过资格初审者可参加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另行通知。
 
五、考试和体检
(一)笔试由西藏分行安排进行。笔试采取闭卷形式,包括经济、金融、银行专业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根据笔试成绩择优选拔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对面试合格人员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项目及标准按国家招录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六、薪酬待遇
(一)对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报经总行批准后,并达到农发行相关规定,与西藏分行签订聘用合同。
(二)被录用的员工,按相关规定提供薪酬福利待遇。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