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湖南]农业发展银行湖南分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湖南]农业发展银行湖南分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1 11:31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农业发展银行湖南分行2016校园招聘笔试通知
一、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职业能力测试》、《申论》。
考试时间: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9:00 -12:00
9:00一10:30《职业能力测试》
10:30-12:00《申论》
考试期间不休息。
 
二、考试地点
考场设在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具体地址:长沙市星城镇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东马校区。
 
三、准考证打印
11月7日至12日,智联招聘公司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取得笔试资格的人员打印准考证,并明确考试时间、考试地点等事项。
 
四、考生注意事项
考生须要携带证件、文具等注意事项以智联招聘公司为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