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广东]2017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司机公告

[广东]2017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司机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9 15:07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司机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4月26日,详情如下:
  2017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珠海分行招聘司机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一名专职司机,外派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珠海市分行工作。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司机
  2、招聘名额:1名
  3、岗位要求:
  本市户口有房产担保,男性,年龄不超过35岁,高中毕业, C1牌及以上驾照,五年及以上驾龄。
  4、工作职责:
  专职司机、车辆保养维护及相关后勤保障工作。
  二、待遇
  基本工资3600元/月,工龄工资每年60元/月(在用工单位工作的年限为工龄工资),年终考核合格发放年终双粮;每周工作5天,每天工作7小时,工作日外的加班补助按用工单位相关规定领取,出差补助按用工单位财务制度规定办理,五险按国家规定办理。
  三、应聘说明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起至2017年4月26日。
  2、应聘方式,将简历发送至nfwb@zh-hr.com(请在Email的主题中注明应聘职位名称,标题格式为"应聘的岗位名称+姓名)或把简历交至人力资源大厦415室。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