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 [福建]2024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福建]2024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6 13:53   来源: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4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福建省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岗位
  福建省分行机关
  信贷及通用岗
  职位描述
  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不低于426分),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新托福[TOEFL IBT]不低于95分,或雅思[IELTS]不低于6.5分)。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农业、生态、建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交通、水利、能源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以及经济、金融、数理统计、财会、法律、新闻、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岗
  职位描述
  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不低于426分),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新托福[TOEFL IBT]不低于95分,或雅思[IELTS]不低于6.5分)。网络、电子、信息技术、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法律事务岗
  职位描述
  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通过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不低于426分),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新托福[TOEFL IBT]不低于95分,或雅思[IELTS]不低于6.5分)。法律、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福建省分行营业部辖内支行
  信贷及通用岗
  职位描述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农业、生态、建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交通、水利、能源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以及经济、金融、数理统计、财会、法律、新闻、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厦门市分行机关
  信贷及通用岗
  职位描述
  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学历;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农业、生态、建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交通、水利、能源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以及经济、金融、数理统计、财会、法律、新闻、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宁德分行机关/莆田市分行机关/泉州市分行机关/南平市分行机关
  信贷及通用岗
  职位描述
  硕士研究生学历;与我行业务发展密切相关的农业、生态、建筑、人工智能、数据分析、交通、水利、能源技术、土木工程等专业以及经济、金融、数理统计、财会、法律、新闻、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报名入口

 

招聘

 

2024福建地区银行招聘交流群:491296641

福建


 
  原标题:福建省分行
  文章来源:https://adbc2024.zhaopin.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