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2 19:2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大学生“村官”对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2011年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聘的关注。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山西分行2011年大学生“村官”招聘拟录用人员名单已确定,现将体检及签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人员:通过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告知。
(二)时间:2011年 3月6日早7:30--9:00。
(三)地点:太原市府东街92号,柳北十字路口西南角,山西省农行机关大楼三楼大会议室。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达到指定地点进行体检,没有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体检时听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体检结束后须将体检表交回领表处,不得带走,否则视为放弃。
3、参加体检时,请携带近期免冠一寸照片(背后贴好双面胶)1张和身份证原件备查。
4、只限应聘本人到体检现场,谢绝陪同人员。
5、体检过程中如发现舞弊行为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6、体检前两天饮食宜清淡,勿食用高脂类食品(肥肉、蛋类、血类),勿饮酒。尽早休息,保持良好睡眠。体检前日20:00后禁食,空腹12小时为宜。
7、为保证胸部正位片的质量,体检当日请勿穿有装饰物的上衣,男士衬衣口袋勿放置物品,女士勿穿有钢托的内衣。
二、签约相关事宜
(一)人员名单
所有体检人员,请于2011年3月7日上午09:00到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公布体检通过名单,并办理签约相关事宜,我行不再另行通知。
(二)签约时间:
2011年3月7日            上午   9:00
(三)地点:
银苑大厦二楼多功能厅会议室。
(四)需携带的证件及材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村官合同原件。
(五)请在规定时间内与我行签约。凡逾期未签约和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签约事宜的,我行按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处理。
在体检、签约期间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山西省分行
           2011年3月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