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派往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

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招聘派往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

发布时间:2011-04-08 20:31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派往单位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7月在上海香港两地挂牌上市,创造了全球资本市场最大规模的公开发行,标志着农业银行改革发展进入崭新时期。中国农业银行资金实力雄厚,服务功能齐全,秉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优秀大型上市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客服中心(重庆)作为全行一体化客服中心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服务客户的重要渠道,于2010年7月正式成立并投入运营。作为总行在渝设立的直属业务运营机构,挂靠总行信用卡中心管理,通过电话、网络、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短消息等方式为我行全国信用卡客户提供7×24小时服务。
二、招聘职位说明
(一)招聘派遣制座席代表若干名,派往中国农业银行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工作。
(二)工作地点:重庆市北部新区
(三)基本条件
    1、年龄在2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
   2、教育部认定的统招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经济、金融、计算机、外语、法律、文秘、管理等相关专业;
4、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普通话流利;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报名方式
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
简历投递方式:应聘者可登陆飞驶特公司网站(www.fsthr.com),打开农行信用卡中心招聘信息,在招聘简章下方点击“我要报名”按钮,按照页面提示操作,网络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2日。
(二)现场确认
应聘者须本人持个人简历于4月22日-23日至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公司办理现场确认手续,并携带以下资料:
1、学历证(应届毕业生出具学生证或学校开具证明)、学位证、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以等原件和复印件(1份);
2、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资格审查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嘉州路36号(重庆市检察院红绿灯左转重庆市人才交流中心大厅内C区招聘测评窗口)
咨询电话:023-86898690    86833671
联 系 人:梁老师  余老师              。
四、注意事项
   各项招聘安排均在重庆开展,请应聘者及时登陆重庆飞驶特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网站获取相关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