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95599座席代表笔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95599座席代表笔

发布时间:2011-04-10 18:55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参加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95599座席代表招聘,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我行已通过短息和邮件的形式通知入围笔试人员,请相关考生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入个性定制模块接收笔试通知信,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请务必提前下载打印好。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2011年4月15日上午,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子良楼3楼。

考试分两场进行,每位考生具体的场次、时间等信息见准考证“考场名称”和“考试须知”。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做好时间安排,了解交通线路,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二)笔试当天下午将进行面试,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均参加面试。面试有关事项将在笔试时通知。

(三)参加笔试、面试时,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及一寸照片2张,以备工作人员检查核对。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11年4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