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农行江苏省分行招聘

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农行江苏省分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1-04-29 16:1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定向招聘劳务派遣制用工,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招聘总数370人左右,其中:派遣到江苏农行各地市营业网点柜员等岗位346人、派遣到江苏省分行客户服务中心坐席代表等岗位24人。(详情请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各地招聘计划仅供应聘者参考,实际录用人数将根据笔试面试情况综合确定)。
二、招聘条件
1、学历: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仅部分地区少量招聘特别优秀的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见相关职位说明;
2、专业: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类专业;
3、年龄:23周岁以内;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基层工作;
6、各地级市招聘对象以本地生源为主。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或者应聘机构所在地的合法派遣机构(详情请查询具体职位说明)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江苏农行辖属机构的柜员等岗位工作;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5月20日晚12:00。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job.abchina.com)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
3、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机构名称”为“江苏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4、简历筛选主要考虑应聘人员填报的第一志愿,故应聘者在填报志愿时应根据职位要求慎重选择。同时我们也将协同用工单位(农行)组织本地院校的进校宣传和简历登记,有意向者可予以关注,对用工单位在现场投递简历过程中发现的优秀学生,同等条件下将优先考虑。
五、有关注意事项
1、应聘志愿将作为资格审查和聘用的重要依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区或县级(市),应聘到县域的学生编辑简历时“工作地点”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上传的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2、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简历编号和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3、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或邮件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面试时间安排在5月中下旬,笔试时间初定于6月初,请应聘者密切关注我行招聘公告。同时,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电话号码以及电子邮件地址(很重要),并保持畅通。入围笔试人员的准考证发放通知将通过短信和邮件发送,请注意查收并自行打印。                    
                           
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1年4月29日
 
返回首页注册用户、编辑简历:job.abchina.com/rio/index.do
直接查询申请江苏分行相关职位:http://job.abchina.com/htmlfile/4622104typejobSearch.jsp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主办,各地市合作派遣机构协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或应聘工作地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中国农业银行仅向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