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05-06 16: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宿迁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宿迁分行定向招聘劳务派遣制用工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营业网点柜员13名,其中市区8名、泗阳(含洋河)5名。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学历: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学历应届毕业生,少量招聘特别优秀的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经济、金融、财务会计及少量计算机应用专业;

3、年龄:23周岁以内(1988年1月1日后出生);

4、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形象良好;

5、恪守诚信,勤勉自律,作风踏实,愿意从事基层工作;

6、招聘对象以本地生源为主。

三、用工形式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与当地合法派遣机构建立劳动关系,以劳务派遣方式定向安排到宿迁农行市区及泗阳辖属机构的柜员岗位工作。

四、报名方法及时间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5月20日晚12:00。

2、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

3、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未尽事宜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查询。咨询电话:84227133。

                                  二一一年五月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