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招聘省地两级行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招聘省地两级行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1-06-02 11:2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工作人员,从事信贷客户、法律事务和信息技术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定向报名、择优录取、定向使用。
二、招聘方式经考试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调动和聘用手续。
三、招聘岗位省分行4名,工作地点为贵阳市。具体为:
信贷客户岗1名;
法律事务岗1名;
网络、系统运营维护岗1名;
信息技术综合管理岗1名。
市(州、地)分行7名,工作地点为市(州、地)所在地。具体为:
信息科技岗3名,分别为安顺毕节六盘水分行各1名;
法律事务岗4名,分别为省分行营业部(贵阳)、安顺、黔南、六盘水分行各1名。
四、报考条件(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含)学历和学士以上(含)学位。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以上(含)学历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单位或部门管理岗位经历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熟悉windows操作系统并能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精神类疾病及其他不适合银行工作的疾病。体检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
(二)报考省分行信贷客户岗位的人员,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商业银行5年(含)以上信贷、客户从业经历,有较强的独立管贷能力和较丰富的管贷经验,具有较丰富的独立调查评估工作经验。
2、经济、会计类中级或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三)报考法律事务岗位的人员,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大学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含)学历和学士以上(含)学位。
2、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3、3年以上法律事务工作经历。具有商业银行法律审查从业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
(四)报考信息技术类岗位的人员,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国家计划内统招的全日制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本科以上(含)学历和学士以上(含)学位。
2、通过国家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中级以上考试。
报考省分行岗位的人员,还应具有思科(CISCO)认证资格,并具备一定的网络编程开发能力。
3、银行业或电信业3年以上信息技术工作经历。
五、招用程序(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1年6月10日(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2、报名方式。可采取到省人才市场或到农发行贵州省分行人力资源处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
(1)省人才市场报名。报名人员请登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网站(http://www.adbc.com.cn/Guizhou)、贵州人才信息 网(http://www.gzrc.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附相关个人资料后,到省人才市场派遣部。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毓秀路18号贵州省人才市场5楼派遣部
电话:0851-6852075、6851607
(2)农发行省分行人力资源处报名。报名人员请登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网站(http://www.adbc.com.cn/Guizhou)贵 州人才信息网http://www.gzrc.gov.cn/)下载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附相关个人资料后,到农发行省分行人力资源处报名。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神奇路32号农发行贵州省分行11楼人力资源处
电话:0851-5877023、5874981
3、报名所需材料:
(1)《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招用工作人员报名表》(每份都需粘贴近期1寸免冠证件彩照2张)一式一份,请如实、完整填写,本人签名确认。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
(3)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以及其他相关执业(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各1份。
(4)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
(5)在职工作期间本人取得主要业绩的简要陈述(不少于500字)1份。
(6)本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4、我们承诺对应聘者资料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二)审查初选。
根据招用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在贵州人才信息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网站发布或通过手机短信通知。
(三)笔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贵阳
(未列入笔试名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四)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贵阳
(未进入面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体检。
通过笔试、面试确定为拟用人选的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
(未进入体检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六)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
(七)录用。根据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经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行审核批准后,省、市(州、地)分行按照有关规定分别办理调动和聘用手续。
六、有关说明(一)有关笔试、面试通知将通过贵州人才信息网(http://www.gzrc.gov.cn/)、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网站(http://www.adbc.com.cn/Guizhou)发布,报名人员请随时关注网上信息,及时上网查询最新信息。
(二)报名人员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手机)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三)相关信息将主要以网站和手机短信方式发布。
附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贵州省分行2011年招用工作人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