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有关事宜通知

农业银行厦门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入职报到有关事宜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4 17:14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定于2011年7月8日(周五)组织毕业生报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11年7月8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到地点:厦门市思明区嘉禾路98号农行大厦8楼人力资源部

三、报到需携带资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身份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本市院校的提供集体户口页)原件、毕业证(原件)、学位证(原件)、英语证书或成绩单、中共党员党组织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厦门市分行机关党委”)、3张一寸彩色证件照(照片背景为白色,无边框。不要穿行业制服、浅色衣服,必须着有领的深颜色衣服。要求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

2、海外留学生:请携带身份证、硕士学位证(原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原件(本科也在海外就读的,应携带本科学位证和相应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3张一寸彩色证件照(照片背景为白色,无边框。不要穿行业制服、浅色衣服,必须着有领的深颜色衣服。要求用纸包好,并在照片背面及纸包封皮注明姓名)。

四、有关注意事项:

1、入职集中培训事宜。2011年7月11日所有毕业生入职集中培训,为期一个月,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2、关于住宿问题。培训期间厦门农行提供住宿。

3、有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或需要推迟报到的,请致电0592-5578786、5578784联系,做好登记备案。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

                                                                                                 2011年6月14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