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2011年校园招聘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5 19:3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兵团分行的工作岗位!现将我行2011年校园招聘已签约大学生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毕业生离校后即可到我行来报到,报到的同时我行将进行信息的再次核实和验证工作。
二、报到地点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人力资源部(乌鲁木齐市解放南路173号2007室)
三、携带资料
1、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四六级成绩单,以及上述证书的复印件各1份。
2、海外留学生:请携带硕士学历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本科也在海外就读的,应携带本科学位证和相应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及上述证书复印件各1份。
四、档案材料
学生个人档案由所在学校密封盖章后,通过机要形式邮寄至我单位,邮寄地址已在三方协议中明确。
党员相关材料请与档案一并邮寄或转交,党组织关系转入单位名称: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党委组织部
对于毕业生户口我行不做硬性要求,毕业生可自主选择户口迁移地址,如毕业生有将户口迁往工作单位的意向,可将户口先做迁出处理,具体落户需等到报到以后由所在单位出具介绍信办理。
 五、注意事项
(一)我行将根据学生的报道情况来安排培训时间,计划为7月中旬,请各位同学合理安排好行程,尤其是家庭比较远的同学。培训前1周我行将在本网站发布公告,并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二)培训期间,我行计划为每位同学准备训练服一套,报道的同时,请各位将本人的衣服、鞋子尺码一并进行登记。
(三)由于其他原因不能按时报到或需要推迟报到的,请致电联系我行,以便做好登记备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和立建 电话:0991-2217118
电子邮件:helijianbt@abchina.com
 
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分行
                                                                            二0一一年六月十五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