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0年合同制柜员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农业银行西藏分行2010年合同制柜员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7 18:10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同学:
您好! 为确保我行2010年合同制柜员新入行员工报到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录取人员报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一) 时间:2011年7月3日(全天)。
(二) 地点:农行西藏分行培训学校(西藏拉萨市柳梧立交桥旁,拉萨市金珠中路90号)。
二、  报到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西藏分行2010年合同制柜员报到人员名单。
三、报到时请携带本人以下资料原件备查
1.身份证;
2.毕业生个人留存的《就业协议》或《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行合同制柜员录用协议》;
3.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或推荐函
4. 以上材料请复印一式三份,其中报到时上交两份,本人请留存一份。
四、注意事项
(一)培训时间安排于2011年7月4日至23日,在农行西藏分行培训学校进行为期20天的入行培训,期间由我行统一提供食宿,请各位同学做好准备。
(二)请各位同学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到,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应提前向我行说明,并征得同意,否则视为自愿放弃录用资格。
(三)个别尚未与我行签订就业协议的同学,请于6月22日前到农行西藏分行人力资源部完成就业协议签订手续后,方可按照本通知要求报到。
联系人:朗嘎     13989098080     谭金芝   13518937676
                        中国农业银行西藏自治区分行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七日
 附件:西藏分行2010年合同制柜员报到人员名单。
 

 
请点击下载:   2011.06.17西藏分行2010年合同制柜员报到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