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定向为农行广西分行招聘劳务派

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定向为农行广西分行招聘劳务派

发布时间:2011-06-20 20:4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各位同学:
感谢您对农行广西区分行劳务派遣柜员招聘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我公司与农行广西区分行共同择优确定了2011年定向为农行广西分行招聘劳务派遣柜员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可能有重名、拼音、姓名缺错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
笔试时间:6月23日-24日,具体考试时间及场次安排请查看附表,请考生务必提前半个小时到场审验证件。
笔试地点:南宁市金洲路33号广西人才市场四楼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学生证等),如在我行招聘网站中填写的证件为其他类型证件,应一并携带备查。
2.考生请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并自行安排好时间,以免误考,未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3.招聘面试将于6月26日在广西人才市场进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于6月25日通过网站公告、手机短信等形式公布,请笔试人员届时关注农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和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并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二O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劳动关系。中国农业银行仅向广西四方汇通人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请点击下载:   农行广西区分行2011年劳务派遣柜员招聘笔试人员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