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综合柜员笔试通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为农行浙江省分行招聘综合柜员笔试通

发布时间:2011-06-21 18:2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感谢各位同学参加农行浙江省分行劳务派遣制综合柜员招聘,现将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我行已通过短息和邮件的形式通知入围笔试人员,请相关考生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入个性定制模块接收笔试通知信,并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请务必提前下载打印好。
二、笔试时间和地点:
2011年6月24日,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
考试分三场进行,第一场为8:30-10:00,第二场为10:45-12:15,第三场为13:00-14:30。
每位考生具体的场次、笔试时间和考场地点见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做好时间安排,了解交通线路,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二)参加笔试时,请各位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如在农行招聘网站登记的是其他类型的证件,也请一并携带。证件不全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面试有关事项将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派遣机构
2011年6月21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