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为农行上海分行招聘劳务派遣员工笔试通知

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为农行上海分行招聘劳务派遣员工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1-07-27 14:1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根据首次面试情况,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确定了为农行上海分行招聘劳务派遣员工笔试名单,同时对未能入围笔试的同学表示感谢。笔试定于7月29日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名单

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已通过农行招聘网站向入围笔试的同学发放了笔试准考证,请入围笔试的各位同学登录农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 ,在“个性定制”-“准考证查看”模块中查看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11年7月29日(周五)上午 9:00-10:30
笔试地点: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1号楼 (中山西路2230号)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下,3号线、9号线宜山路站下。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笔试请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
2、请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
3逾期未参加者视同自动放弃。
 
                              上海派遣人才有限公司

2011年7月27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