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陕西农行招聘

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机构定向为陕西农行招聘

发布时间:2011-08-04 12:43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我公司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工作的关注!根据笔试、面试成绩,我们择优确定了参加体检人员名单,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人员名单

参加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名单中可能有重名、拼音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

二、体检时间地点

本次体检由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派遣机构与农行陕西分行辖属机构联合组织。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我公司将另行通知,请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并按时参加体检。

三、注意事项

(一)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当日早晨须空腹(禁食、水),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及一寸彩色照片1张,体检报告由我公司统一领取。

(二)考生未按照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签订就业协议等后续流程。

 

附件:劳务派遣用工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陕西易通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二0一一年八月四日


 
 
请点击下载:   体检名单.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