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用工(派遣福建农行)公告

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用工(派遣福建农行)公告

发布时间:2011-08-08 20:02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用工(派遣福建农行)公告

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现面向社会招聘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300人,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辖内营业网点从事柜员工作。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被聘用人员与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由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辖内营业网点从事柜员岗位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纪律处分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011年毕业的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优先;

)金融、财会经济、计算机专业

23周岁以下;本科毕业生可放宽至24周岁。

)各地级市城区岗位招聘对象的户籍(或迁入高校前的户籍)及家庭住址原则上应在该市市区内,县域岗位招聘对象的户籍(或迁入高校前的户籍)及家庭住址原则上应所派遣地的所属县(县级市)辖内

招聘数量

招聘总人数300人,其中派遣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所在各地市城郊区行辖内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87 人、派遣到各县(县级市)辖内营业网点柜员岗位 213 人(详情登录系统查询)。最终招聘人数可根据报名和考试情况作适当调整。

四、报名方法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本人现场送达相关资料相结合方式。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8月10日-8月21日。

(二)本次招聘我公司借用中国农业银行网上招聘平台发布公告并接受应聘者报名。

  应聘者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后,按照以下基本步骤进行职位申请:注册会员并登录—→编辑并公开简历(简历类型选择“劳务派遣员工招聘简历”)—→进入职位搜索—→选择“招聘类型”(选“劳务派遣用工招聘”)→选择“机构名称”为“福建省分行”—→选择应聘职位)

(三)应聘人员本人现场送达相关资料时间定为2011年8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我公司将于2011年8月18日在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job.abchina.com)上发布具体地点,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应聘者未在指定时间和指定地点送达相关资料以及不符合下列要求的,将视同无效报名。

现场送达资料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前往,并随同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本科生需提交)、身份证、户口簿

五、有关注意事项

(一)应聘志愿将作为资格审查和聘用的重要依据。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在编辑简历时,“籍贯”和“生源地”项要明确填写到区或县(市),应聘到县域的学生编辑简历时“工作地点”项要明确填写到县(市)。上传的个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片,文件大小不能超过30K。教育背景必须填写至高中阶段。应聘人员所填写信息应准确完整,否则,视同投报的简历无效。

(二)应聘人员所填报和提交的个人材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弄虚作假行为,申请人将被取消录用资格。另请务必保管好用户密码,以方便登陆修改查询信息。

(三)我公司将通过手机短信、电话或邮件形式通知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每个环节的应聘人员,其中笔试时间初定于2011年9月上旬,请应聘者务必密切关注。请应聘者务必正确填写个人常用的手机号码以及电子邮件地址,并保持畅通。入围笔试人员的准考证请届时注意登陆借用的农行招聘网站查收并自行打印。                      

                      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

                          二0一一年八月八日

    农行声明:此次招聘由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应聘人员入职后,与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并签订劳动合同。中国农业银行仅向福建海峡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与本次招聘相关的报名平台和招聘信息发布、通知渠道。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