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江苏众志诚定向为农行江苏省分行招聘客服

[江苏]江苏众志诚定向为农行江苏省分行招聘客服

发布时间:2012-06-20 14:49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感谢各位对我公司定向为农行江苏省分行招聘客服座席岗位劳务派遣用工工作的关注!经过严格筛选,我们确定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名单
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编排情况详见附件,只有简历编号和本人姓名相匹配的人员才能参加考试。名单中如有重名、拼音、姓名缺失等情况,请以简历编号为准。每位考生具体的笔试地点、场次、时间等信息见准考证“考场名称”和“考试须知”。
二、考试时间:
考试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 2012年6月24日(周日)上午8:30—10:00
第二批 :2011年6月24日(周日)上午10:30—12:00
三、考试地点:南京农业大学(地址:南京市童卫路6号)
四、准考证打印
请入围笔试的各位同学在“个性定制”-“准考证查看”模块中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中的注意事项。
五、注意事项
(一)请各位考生携带准考证、法定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等)准时参加笔试。如在农行招聘网站中登记的证件为其他类型证件,必须一并携带。
(二)考生准考证原则上均仅按照第一志愿应聘职位分配并发送,但不影响其他志愿的后续招聘录用安排。
(三)请各位考生做好时间安排,了解交通线路,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
(四)招聘后续安排将通过电话和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在此期间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附件:笔试名单及考试编排表
 
 

江苏众志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2年6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