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湖南]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07 10:27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应聘我行柜员岗位!我行2013年合同制柜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已经确定,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
我行已通过站内信向入围面试人员发送了面试通知,请登录“我的应聘”-“我的站内通知信”查看。
入围人员务必于5月8日24时前在线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将取消面试资格。
站内信未收到面试通知的同学不在面试人员名单内,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二、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13年5月11日-12日长沙市湖南宾馆举行。
每位考生候考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分组已在网站通知信中明确,请认真阅读。
湖南宾馆详细地址及交通路线图见附件。
三、面试携带资料
国内应届毕业生请提供身份证、学生证、毕业生推荐表、户口簿(或户籍卡)。
海外学历应届毕业生请提供身份证、海外留学护照、签证、户口簿和本科学历、学位,如硕士学历学位已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请一并携带。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请按顺序装订。
四、注意事项
1、面试期间全程封闭,不得对外联络,谢绝亲友陪同。由于面试人员较多,等候时间可能较长,敬请谅解。
2、网上填报不实或个人情况与我行招聘条件不符者,请主动放弃面试。
3、后续通知请随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