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新疆]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两分行南疆地区专项校园招聘公告

[新疆]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两分行南疆地区专项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28 09:06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中国农业银行新疆、兵团两分行南疆地区专项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农业银行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和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商业银行,是我国主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之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行均为中国农业银行辖属的一级分行,两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为更好服务南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现开展南疆地区专项招聘,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踊跃报名应聘,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一、招聘需求 (66人)
  新疆自治区分行下辖克孜勒苏、阿克苏和田喀什分支行综合业务岗和新疆兵团分行下辖阿拉尔、喀什兵团分行综合业务岗。主要为培养和储备综合营销、业务运营、信息科技、财务会计、风险控制、法律合规等专业型和管理型人才。
  具体的岗位职责说明和要求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查看。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对象。
  1.以境内外高校2020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为主。个别地区机构可招聘2020年全日制大专学历应届毕业生。(具体要求详见各招聘岗位的职位描述)
  (1)境内院校毕业生应能够在2020年7月31日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应为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并能够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受疫情影响,国家教育部或当地行政部门对毕业时间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执行。
  2.适量招聘毕业3年内(2017年1月1日后)、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往届生,以经济、金融、计算机等专业为主,有金融业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三)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符合应聘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和胜任能力。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网上报名为本次招聘的唯一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录中国农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career.abchina.com)进行在线注册和岗位投报。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5月17日(周日)24:00。
  (二)简历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签约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各招聘环节的时间和方式可能视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请及时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及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中国农业银行
20/21新疆银行校园招聘:1065972467
新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