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农业银行如皋支行寒期实习大学生招聘通知

[江苏]2021农业银行如皋支行寒期实习大学生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31 14:18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农业银行如皋支行寒期实习大学生招聘通知
  各营业网点:
  为落实省分行关于实施“青穗”计划项目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助推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实践,同时积极推广农行金融服务品牌。支行决定招聘一批大学生实习生配合“春天行动”各项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实习时间
  根据寒假假期的实际长短和学生返乡时间安排,原则上应连续实习一个月以上,2021年2月末结束,实习时间按照单位工作时间全日制安排岗位。
  二、招聘实习生条件
  各高校在校大学生:以2021年校园招聘拟录用已签约学生为主,及境内高校在校表现良好、综合素质较好的大学生。
  三、活动形式及管理
  原则上以网点为单位,各网点在当地择优招用在校实习生,一个机构限2-3名(2021年校园招聘拟录用已签约学生由支行直接联系安排)。支行根据网点报名情况做适当调整。
  各网点将报名实习生信息报支行,得到录用通知后,到支行综合管理部签订“大学生实习三方协议书方”,支行统一组织培训,实习生的日常考勤、考核由网点负责管理,网点行长主任负责管理好实习生,带领实习生开展系列外拓活动;支行定期召开业务例会,进行业务辅导和督导。
  四、工作内容
  以客户经理助理、大堂经理助理等具备一定的技术含量的岗位为主,职责为营销e扫码等简单支付产品、协助走访市场、开展产品推介、客户分流和业务咨询等,旨的让学生能积极参与银行日常经营活动,习得知识、增长见识、锻炼才干。不得安排见习人员直接顶岗。
  五、提示事项
  1、请各网点将实习生招聘信息报支行后,待支行确认后通知,网点通知协助实习人员办理综合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事宜。在实习前须至支行签订实习协议、保密承诺书,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农行银行卡复印件。实习上岗前未提供上述材料的,一律不得上岗实习。
  2、严禁各网点未经支行同意擅自接受实习生。
  3、期满考核,各单位根据实习大学生在岗现实表现,对实习大学生进行鉴定,实习鉴定按照要求移交学校或本人的同时留存备案。
  4、大学生实习结束,网点须及时提供考勤情况报支行综合管理部,支行确认后,实习大学生应及时持身份证件至税务部门开立劳务发票(增值税普票),五个工作日内寄送支行综合管理部,以便报支费用,逾期后果自负。
  5、各网点要留存好大学生实习活动图片、录像、文字等材料,及时报送活动情况和经验做法,在见习实习启动和活动结束2日内,应及时将活动小结及相关图片资料等报支行。
招聘
  附件:实习报名表
  如皋支行综合管理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