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招考(招聘)笔试济南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招考(招聘)笔试济南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发布时间:2020-10-31 10:5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人员录用招考(招聘)笔试济南考点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保障此次笔试顺利开展,在严格执行《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和直属单位2021年度人员录用笔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基础上,特作如下提示:
  一、济南考点考生应下载并如实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见附件),使用A4纸打印并手写签名。笔试入场前,考务工作人员将查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山东省健康通行码(绿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并测量体温。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考生方可入场。
  二、10月17日(含)后到过青岛,或者10月10日(含)后到过新疆的济南考点考生,入场时还应提供打印出的11月1日(含)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10月10日(含)后自喀什低风险地区入济返济的考生,应按照规定提前向社区报备,遵循隔离1天,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阴性,并进行7天健康监测的要求,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方可入场。
  三、如笔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中国人民银行济南分行网站(http://jinan.pbc.gov.cn)。

分享到:

与本文相关的信息

更多 >>
Back to Top